close


2017-02-0314:03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

〔記者郭逸/台北報導〕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在夏威夷自宅摔倒,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當下在臉書寫下張傷勢不輕,將返台治療,事後卻發現張只是輕微擦傷,引起股民和業界驚恐,王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要求道歉;對此,王今天在臉書表示,長輩摔倒都會緊張,且當下確實傷勢不明,媒體直接報導,並引發誤會,輕忽公眾人物發言,她向張還有大眾致歉。至於沒有第一時間回應臉書發言,王欣儀表示,因手機當機,後又因匆忙忘記攜帶,並非神隱。王欣儀說,一般聽到長輩跌倒都會緊張,以張忠謀85歲高齡,自然也是同樣心情,加上因實際情況不清、傷勢不明,難免第一時間關心討論間合理擔心,她才會以餐敘現場聽聞討論的氣氛與情境、心情,推測張的傷勢「應」不輕。對於後續有部分媒體或網友直接以爆料、證實傷勢不輕等錯誤不實、簡化的報導引用、傳播,王欣儀深感遺憾,她也深刻檢討自己不應在過年放假旅遊期間因心情鬆懈、輕忽失察身為公眾人物會動見觀瞻,未來應更加謹言慎行,並向張忠謀、社會大眾致歉。

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2018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房屋稅a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>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林欣芝鉻其胖峰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