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瘋狂跨年夜,不怕你不玩,就怕你玩不完!

今年猴年已到了倒數計時的最後階段,即將到來的是活潑機伶、充滿希望的雞年,為了迎接雞年的光臨,《神魔之巔》將於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舉辦「跨年狂歡活動」,要讓所有玩家都能有個充實、豐富的跨年連續假期,並共同歡喜迎接2017年到來!

◆跨年夜繼續殺BOSS,登入遊戲送豪禮!

【活動時間】2016/12/31 (六) 00:00 ~2017/1/2 (一) 23:59

【活動方式】於活動期間內,只要有登入至《神魔之巔》遊戲內,即可獲得超值獎勵回饋!

【活動對象】全伺服器玩家

【活動獎勵】1000萬綁定銀票x1、初級鎮妖符x4、高級修真丹x2

◆狂歡跨年夜,加倍祝福讓你成長獲得新感動!

【活動時間】2016/12/31 (六) 00:00 ~2017/1/2 (一) 23:59

【活動方式】於活動期間內,提升打怪雙倍經驗、雙倍掉率!

信用卡機場接送費用匯豐現金回饋卡 年費【活動對象】全伺服器玩家

※ 此活動為合服備戰活動,因應跨年活動,介面上文字說明請玩家無須理會喲~

◆歲末年終感恩活動正式開跑!

【活動時間】2016/12/31 (六) 00:00 ~2017/1/2 (一) 23:59

【活動方式】於三天活動期間內,玩家單日累計轉點到遊戲內,並達到指定金額(1000台幣),每日即可獲得以下活動獎勵乙份!

【活動對象】全伺服器玩家

【每日活動獎勵】1000綁定銀票x1、合成石x10、時裝碎片(小)x3

●特殊獎勵:連續三天達標可再獲得:合成石x30

※活動備註

(1).活動期間至結束,系統會各別統計玩家三天轉點紀錄:

第一天:12/31 00:00~23:59分(結算一次)、第二天:1/1 00:00~23:59分(結算一次)、第三天:1/2 00:00~23:59分(結算一次),各三天只要單日結算時間轉點達標金額(1000台幣)(含) ↑,即可獲得每日活動獎勵1份!

(2).儲值獎勵每個玩家每日限領一次,不可以重複領取。

(範例1:小明第一天累計轉點滿1000元台幣(含)↑、第二天累計轉點滿1000元台幣(含)↑、第三天累計轉點滿1000元台幣(含)↑,連續各三天都有累計轉點滿1000元台幣(含)↑,活動結束後即可領取『1000綁定銀票x3、合成石x60、時裝碎片(小)x9』

(3).活動期間不限任何儲值管道,只要分別各三日轉點達到指定金額1000元台幣,即符合活動資格。

【注意事項銀行 海外刷卡

1、所有活動獎勵皆為綁定,不得要求折換現金、點數、虛擬道具或重新寄送。

2、請玩家領取獎勵時,確認角色背包的空間是否足夠,若因個人背包空間不足,導致獎勵無法發送成功,則不另外進行補發作業。

3、以上活動獎勵將會於活動結束後信用卡比較3天內發送至角色信箱中。

4、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致參與本活動者有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5、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《神魔之巔》官方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最終權利。

信用卡回饋金怎麼用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12-30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林欣芝鉻其胖峰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