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於8月16日參與了創世基金會所舉辦的「餐與愛-愛心公益餐會」記者會,預計在9月15日於大億麗緻酒店舉行溫馨感人的愛心餐會,媽咪樂除了認購愛心餐券以外,更是安排清潔管家到獨居老人家中進行清潔服務,貫徹創世基金會的到宅與安養服務其精神與理念。



哪家信用卡比較好往年,媽咪樂每一年度都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,目的是希望「做公益」這件事情,都能夠在社會上得到一定程度的關注,讓弱勢族群被看見,藉由拋磚引玉的效果,激發更多的愛心活動,持續傳遞幸福安定的能量回2018國外刷卡手續費饋社會。媽咪樂居家清潔服務擺脫傳統「幫傭」的居家服務形象,管家在客戶家清潔服務就像在幫客戶家中環境進行診斷,浴室磁磚發霉代表居家濕度太高,人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並不健康,因此會提供客戶除濕建議;若發現客戶家有蟑螂,除了提供「除蟑」服務外,也會提供食物處理的建議;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對於家中有幼童或有過敏困擾的客戶,除了居家的整潔外,另有提供由專業技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術人員除塵蠻的加值服務,深度打理居家環境,讓您擁有健康安全的居家生活。

媽咪樂居家清潔服務集團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優良團隊,目前為屏東、高雄、台南、台中、桃園、新北及台北的客戶,提供定期性到府打掃的居家清潔服務,由受過專業教育訓練的鐘點管家免費提供莊臣、3M等環保清潔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,到住家進行每周一次或兩周一次的4小時清潔服務。媽咪樂居家清潔是業界唯一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TTQS標竿企業,更獲得了「高雄市工業會」、「經濟部商業司」等多項肯定,且為服務更多的客戶,還擴大營業增設台中直營分公司,並用心的為客戶安排了除了居家清潔以外的服務,像是居家型消毒、殺菌、空氣淨化等服務。(工商時報)

2018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林欣芝鉻其胖峰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